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8-10-22 09:10

种植野铁的简单方法

告诉大家一个方法我试过的哦很灵的 ,大家都说铁的种子难种但是我种了7棵全部发芽了哦,方法就是 先用30度左右的温水泡10天左右每天换两次水,放在避光处,差不多10天左右了就可以播种在土里了,上面最好用晒干的泥巴搓得细细的撒一层盖着,只能是薄薄的一层哦,然后记得每天用喷壶细细的撒水就可以了哦,一个星期后就可以看到它出来了!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0-22 09:15

我回去试试:lol

nami 发表于 2008-10-22 10:14

水温需要保持么?

U太 发表于 2008-10-22 15:38

怎么保温呢,

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8-10-22 16:04

能保持最好了 最好是放在保温瓶里但是她的种子太小了所以要小心 ,我的只是早晚换了下没有保持但是我这里白天一般20度左右:s103

cono 发表于 2008-10-22 16:25

你种的是什么品种呢?

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8-10-22 23:17

黄铁

cono 发表于 2008-10-23 05:35

苗子很健壮么!

keanu 发表于 2008-10-23 11:05

怪不得第一次没种出来,原来这个需要特殊处理的。学习

lijiaqi 发表于 2008-10-24 00:26

正好要播,学习了: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种植野铁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