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 发表于 2008-10-24 13:40

好办法!下次有种子,照这样播下试试。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0-24 14:23

我也有种子,回家试试,要不半年或者2年才出个芽我都成老太太了.

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08-10-24 16:45

是啊那种超级慢而且出芽率低

seeeing 发表于 2008-10-24 22:12

ho
原来这么简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种植野铁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