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05:28

海桐花开

<p>今天闻着香,寻到了楼下的海桐花,原来已经开了一树了……</p><p><br/><br/></p>

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05:30

<br/><br/><br/>

W2 发表于 2006-5-10 19:19

好小巧的花,雪上张全树PP吧

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20:16

全树的图却不好看哦,因为花太小了……只有特写才能看清楚呢!

牡丹 发表于 2006-5-10 23:06

没见过这种花,怎么上面有只小蚂蚁阿?

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23:26

是哦,正好拍到了一只贪心的小蚂蚁,它的花蜜很香甜的!

wqb 发表于 2012-2-18 19:11

漂亮!

爱古代鱼 发表于 2012-2-20 20:35

小时候吃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桐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