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05:28
海桐花开
<p>今天闻着香,寻到了楼下的海桐花,原来已经开了一树了……</p><p><br/><br/></p>
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05:30
<br/><br/><br/>
W2
发表于 2006-5-10 19:19
好小巧的花,雪上张全树PP吧
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20:16
全树的图却不好看哦,因为花太小了……只有特写才能看清楚呢!
牡丹
发表于 2006-5-10 23:06
没见过这种花,怎么上面有只小蚂蚁阿?
雪舞轻霏
发表于 2006-5-10 23:26
是哦,正好拍到了一只贪心的小蚂蚁,它的花蜜很香甜的!
wqb
发表于 2012-2-18 19:11
漂亮!
爱古代鱼
发表于 2012-2-20 20:35
小时候吃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