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茶园 发表于 2008-11-16 13:26

种过小铁的花友们都请进,推荐些强健又好看的品种吧

种过小铁的花友们都请进,推荐些强健又好看的品种吧我是新加入的铁迷,现心仪的小铁有:将军、经典、戴安娜、东方晨曲、格恩西岛、绿玉。
以前没有种过,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做功课,以备小铁们的到来。
我已经参加团购了戴安娜、东方晨曲、格恩西岛。不知道它们的强健程度如何。
有个南阳台和西阳台,看到有帖子说将军不如蓝龙强健,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就只好放弃将军了。
请种过小铁的花友们都来说说吧..........

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8-11-16 13:33

偶也刚订购了5棵铁线莲
将军 里昂城 如梦 庆典 冰美人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8-11-16 15:18

我也想知道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11-16 17:07

原帖由 清香茶园 于 2008-11-16 13:26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过小铁的花友们都请进,推荐些强健又好看的品种吧我是新加入的铁迷,现心仪的小铁有:将军、经典、戴安娜、东方晨曲、格恩西岛、绿玉。
以前没有种过,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做功课,以备小铁们的到来。
我已经参加团 ...

你心仪的品种:将军爱得病.绿玉天热休眠.
我种过的强健品种:祥云,如梦,总统,蓝天使,辣蓼铁.
蓝龙刚种的,明年才知道怎么样

清香茶园 发表于 2008-11-16 17:18

原帖由 紫罗兰1670 于 2008-11-16 17:0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心仪的品种:将军爱得病.绿玉天热休眠.
我种过的强健品种:祥云,如梦,总统,蓝天使,辣蓼铁.
蓝龙刚种的,明年才知道怎么样



大家都在摸索中成长:victory:
等我种了戴安娜、晨曲、格恩西岛也向大家来汇报。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8-11-16 18:46

不知

weiwei 发表于 2008-11-17 09:02

我种过的铁线莲中感觉蓝焰和里昂很强,种了两年下来,其他的多少都有点问题,就这个没出过问题.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8-11-17 16:26

将军果然不是很健壮,我离开家一个月,前天回来,将军已经莫名其妙枯萎了,其他三颗祥云,里昂和如梦都好好的,只是天气冷了,不生长了,等过点日子我就强剪了!:s101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11-17 16:51

原帖由 美林公主518 于 2008-11-17 16:26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将军果然不是很健壮,我离开家一个月,前天回来,将军已经莫名其妙枯萎了,其他三颗祥云,里昂和如梦都好好的,只是天气冷了,不生长了,等过点日子我就强剪了!:s101" />

这么快就来上网啦?将军是有名的爱得病,要特别精心照顾的

cono 发表于 2008-11-18 10:01

第一次知道,将军生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种过小铁的花友们都请进,推荐些强健又好看的品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