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分享种子~只限1位花友~~(寄出,收到报平安)
南非万寿菊重瓣牵牛
麒麟菊
勿忘我
小角堇
含羞草
大花三色堇
香水薄荷
1位花友可分享,邮费1.6加0.4的辛苦费~~http://www.huatan.net/bbs/1155283953/post/smile/default/em21.gif 邮费:2元支付宝:cysdhy@126.com
以下这位花友获得:(11月22日发出)
glenspring(支付)(发出)
[ 本帖最后由 广东-园园 于 2008-11-22 12:23 编辑 ] 支持分享,还是留给其它花友吧,重瓣牵牛,以为是重瓣矮牛。
[ 本帖最后由 abcabcabc 于 2008-11-21 10:58 编辑 ] 重瓣矮牛是不会结种子的 原帖由 不坏也不乖 于 2008-11-21 11:0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重瓣矮牛是不会结种子的
会接··汗···牵牛内都会接种子··只是容易掉罢了··· 我要啦 :lol 是我吗? 嘿嘿 重瓣牵牛我喜欢 原帖由 glenspring 于 2008-11-21 11:0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吗? 嘿嘿 重瓣牵牛我喜欢
就是你了~可以付邮费就OK· 交易号 2008112117210148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21日 11:15:48
嘿嘿,连一个都被我抢到了,真:s002 谢谢楼主分享.ID:glenspring 香水薄荷也能食用吗?没见过呢!
我早上7:45打开电脑到现在
一直在花间草、花谈、陌上花转,还是你快,:s119花坛不知还能不能分到重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