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hr
发表于 2008-11-25 19:55
Green Dragon
:lol :lol :lol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11-25 20:14
:s109 好漂亮,我没有
shb
发表于 2008-11-25 20:16
很漂亮,这个品种我也没有。
shinny
发表于 2008-11-25 20:49
稀有就是赞啊:s76
lovepiao
发表于 2008-11-25 21:44
漂亮哦!什么时候有小猪分给我们呢??
keanu
发表于 2008-11-25 22:00
漂亮,欣赏了:s63
snoopy3333
发表于 2008-11-25 22:28
Beautiful~
wangyiqing
发表于 2008-11-25 22:36
原来除了堇,朱也有绿龙这个品种啊
水轻寒
发表于 2008-11-25 22:36
哇,是什么品种啊?
幽幽百合
发表于 2008-11-26 00:54
Green Dragon好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