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
青龙,我的还没动静。
漂亮,果然好绿哦!
:victory: 漂亮
这回我买了二个,一个长了红花苞了,也就是走种了,大伙称为小红龙。。。。
另一个的花苞,看起来像J大这个的花苞。看来有希望了。
原帖由 猫儿 于 2008-11-26 16:0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回我买了二个,一个长了红花苞了,也就是走种了,大伙称为小红龙。。。。
另一个的花苞,看起来像J大这个的花苞。看来有希望了。
恭喜....恭喜.....等你啊 ! 到时分享种子啊 !:lol
很PL的颜色哦
很清淡的绿朱
美丫:s002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