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 发表于 2008-11-26 07:55

稀有

兰天 发表于 2008-11-26 12:38

青龙,我的还没动静。

紫河 发表于 2008-11-26 12:47

漂亮,果然好绿哦!

sun-f 发表于 2008-11-26 15:12

:victory: 漂亮

猫儿 发表于 2008-11-26 16:03

这回我买了二个,一个长了红花苞了,也就是走种了,大伙称为小红龙。。。。
另一个的花苞,看起来像J大这个的花苞。看来有希望了。

忘忧谷 发表于 2008-11-26 19:22

原帖由 猫儿 于 2008-11-26 16:0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回我买了二个,一个长了红花苞了,也就是走种了,大伙称为小红龙。。。。
另一个的花苞,看起来像J大这个的花苞。看来有希望了。


恭喜....恭喜.....等你啊 ! 到时分享种子啊 !:lol

lulusu 发表于 2008-11-27 00:38

很PL的颜色哦

小雨林 发表于 2008-12-4 23:13

很清淡的绿朱

vck 发表于 2008-12-7 18:57

美丫:s002

dufy 发表于 2008-12-7 22:30

: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Green D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