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寒菜!!!可以叫东汉菜!谁有种子啊!
冬寒菜又称冬苋菜,葵菜。哈哈也可以叫东汉菜!谁有这个菜的种子啊!!!!哈哈!!!!!可以分享吗? 我的都长大了,还有些小的,不过种子我不知是不是有撒完,明天看看才知。因为太黑,主要是懒,上边风大又冷所以不想上去。 就是 红叶子的苋菜吧卖蔬菜种子的店都有啊~~很常见的~
回复 2# 逸香阁 的帖子
哈哈谢谢哈哈!!!!!!等消息哈哈!!! 原帖由 jonath5n 于 2008-11-26 21:3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 红叶子的苋菜吧
卖蔬菜种子的店都有啊~~很常见的~
不是那个。是西南地区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叶子很大,有绒毛,长巨了很像蜀葵。煮稀饭或者做豆腐汤很好吃,通肠的。
话说我小时候很讨厌这个,黏糊糊的,拒绝吃的理由是“连鸡吃了都会拉稀”……………………
不好意思啊楼主,勾起儿时回忆啰嗦几句。
如果你在四川或者重庆一带,估计靠近城乡结合部的地方或者附近的农村都有菜苗或者种子卖,或者找西南地区的花友分享,应该搞得到。祝你好运! 我有小苗,是混在芹菜里长出来的。:lol :lol :lol 淘宝有卖的啊 我是重庆的在外地也有好几年没吃了 好想哦呵呵 是不是只有西南地区有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