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指点……是不是初七分享的铁线莲?
这个育苗盆9月份播过角堇,但是未发,于是空置……前些日子在踏花分享到鱼在水里哭代分享的初七老师的齿叶铁线莲种子,按照陌上高人的指点用温水泡了一周后(实际上某马大哈一直没换水,等于拿冷水泡),觉得差不多了就种下了,今天一看育苗盘冒出这么个小玩意,乐晕了……
然后冷静了一下,不是说小铁很难发很难发咩,俺这种菜鸟没低温处理也能弄发芽?
:s104 天啊谁来打醒我吧,告诉我那不是小铁,是棵野草~~
应该不是的:s103 好像种皮还在上面~~ 那个种皮我剥下来了,和小铁种子对比了一下……还是不能确定……
感觉和种子形状好象:lol 对哦楼上的 有点像,我的没发芽呢 我的没发出来,你的是紫铁还是黄铁的? 我的是黄铁,紫铁没有分到。 所以说,播种用专用育苗土,确保土里没其他种子,那发出来就一定是播下去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