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就是发发得泥炭……不过因为阳台上花太多,经常会飞一些种子到育苗盆里……:s107
希望楼主真的是铁线莲发芽了........
感觉不像是铁吧。:s105
楼主,我分享的初七老师的野铁出芽了,同你的不一样,你的好像不是:(
养着先~不定就是!
真叶出来再说!~
我也分享了初七的铁线莲种子
播种的盆长了十多棵小苗,跟楼主的苗不一样的,就是不知道是铁线莲还是野草呢
对不起,那个芽长大了,果然不是~不过它旁边出了2棵真正的小铁~~
:lol
好小,拍个清楚的小铁苗吧,以后下种好做参考
种植等待也是一种享受:;P :s63 :s63
上些已经确认是小铁的小苗图,有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