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银子 发表于 2008-12-1 17:50

我用的就是发发得泥炭……不过因为阳台上花太多,经常会飞一些种子到育苗盆里……:s107

lucky365 发表于 2008-12-2 09:14

希望楼主真的是铁线莲发芽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2 10:06

感觉不像是铁吧。:s105

lijiaqi 发表于 2008-12-5 17:11

楼主,我分享的初七老师的野铁出芽了,同你的不一样,你的好像不是:(

52552o 发表于 2008-12-5 18:00

养着先~不定就是!

真叶出来再说!~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8-12-14 23:52

我也分享了初七的铁线莲种子
播种的盆长了十多棵小苗,跟楼主的苗不一样的,就是不知道是铁线莲还是野草呢

白花花银子 发表于 2008-12-15 20:44

对不起,那个芽长大了,果然不是~不过它旁边出了2棵真正的小铁~~

:lol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16 20:03

好小,拍个清楚的小铁苗吧,以后下种好做参考

秋雨z 发表于 2008-12-17 16:18

种植等待也是一种享受:;P :s63 :s63

白花花银子 发表于 2008-12-18 18:21

上些已经确认是小铁的小苗图,有不少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指点……是不是初七分享的铁线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