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的玫瑰 发表于 2008-11-30 15:16

请教,四季海棠,绿罗,令箭,

上午,从朋友那里剪了一些四季海棠,绿罗,令箭,想问花友们,现在已冬天了,能插活吗?:s32 (对草本是刚迷上得!估计春天更来疯!!!:s104 )现在温度在5----------10°之间吧!如果可以,教的仔细些!:s114

拥俗 发表于 2008-11-30 17:51

四季海棠放家里,少浇水多照太阳,2星期肯定生根。令箭现在扦插温度不对,绿萝多剪掉点叶片或许可以。

风信子的秋天 发表于 2008-11-30 18:31

家里有暖气的化,应该没问题。

史前大洪水 发表于 2008-12-2 09:26

这个温度扦插有点难度吧:s106

青青的花草 发表于 2008-12-2 09:28

四季海棠也可以先插到水里,生根后再种到土里就行。

最爱栀子花 发表于 2008-12-9 12:31

绿罗,令箭我都是插在蛭石里,上个月都出根了。令箭出根慢,你要有耐心
我家有暖气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四季海棠,绿罗,令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