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12-4 11:49

收到小铁后要怎样处理的?

马上就要见到神往已久的小铁了,但一点经验都没有,请教各位高手,收到小铁后要怎样处理的?要先多菌灵一下不?大家的土是怎样混的?

徐茉莉 发表于 2008-12-6 10:04

土已经有了,就是送的土啊。盆不要用太大的。

ychh 发表于 2008-12-6 20:21

送的不够了,呵呵,偶团了12棵,送2包,3棵就完了

wu36xin 发表于 2008-12-7 10:47

这次的铁这么短,顶芽都要埋土里10厘米吗???

爱上花 发表于 2008-12-8 03:03

同问,你们的小铁是怎样种的呀,实在忙得没时间照顾她们,还放在盒子里(不要扔砖砸我:s105 ),我就给喷了点水,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wu36xin 发表于 2008-12-8 09:54

我的已经种了 好像看到踏花的素心说顶芽冒出土种呢,依计行事:s107

wu36xin 发表于 2008-12-8 10:05

http://www.moshua.net/thread-31440-1-1.html
http://www.moshua.net/thread-31472-2-1.html
这里也有写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8 15:05

要露芽的:victory: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12-8 15:58

要露芽啊?赶紧扒土:L

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12-8 16:02

要露芽啊,我都深埋了,回去赶紧的扒出来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小铁后要怎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