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铁线莲
› 收到小铁后要怎样处理的?
lovepiao
发表于 2008-12-11 15:10
只能把顶端露在外面,没有芽芽,等着它们缓过来看芽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小铁后要怎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