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了,谢谢:loveliness:
原帖由 irran 于 2008-12-15 08:4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了,谢谢哈
我自己种的都出了两棵了,呵呵
谢谢楼主,种子收到了,那个四海波现在就可以种吗?还是等到春天啊? 呵呵。。。。
原帖由 qujinger 于 2008-12-16 11: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种子收到了,那个四海波现在就可以种吗?还是等到春天啊? 呵呵。。。。
我现在种的出了,室内20度,不知道你那怎么样
四海波收到了,还有赠送的种子啊。: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谢谢楼主了。
收到了,非常感谢楼主,还有赠送种子呢,谢谢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