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0 21:37

图呢?
只咨询,没图的说

wenyu_mao 发表于 2008-12-30 23:29

准备明年在上图了。今年太忙了

wenyu_mao 发表于 2009-1-30 18:45

本帖最后由 wenyu_mao 于 2009-1-30 19:00 编辑

都发芽了

molly 发表于 2009-1-30 19:11

不错不错!盆盆也很可爱!请问盆的规格和价格是多少嘿?

wenyu_mao 发表于 2009-1-30 19:39

陶土的盆在溢柯败的。好像20多,水漏8元。

wenyu_mao 发表于 2009-1-30 19:40

请教各位大大,在上海何时可以搬到外面去,最近天气比较好的?

wenyu_mao 发表于 2009-2-2 13:22

自己顶一下,要打顶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26号】 盼望铁爬满花园,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