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
11 有朵是养在瓶子里的吗? 不是,是拍照的时候弄断了,插在瓶子里。:;P[ 本帖最后由 期望 于 2008-12-8 10:46 编辑 ] 第2年的吧,能开那么大,花了心血啦 好是好看,可我不能完全把它生的小黑虫灭了,所以我不养这个. 很漂亮的颜色~ 原帖由 期望 于 2008-12-8 10: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是拍照的时候弄断了,插在瓶子里。:;P" />
:;P ,我还以为是水陪的呢 又大又漂亮:s00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