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 发表于 2008-12-8 09:26

菊花

11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8 10:29

有朵是养在瓶子里的吗?

期望 发表于 2008-12-8 10:44

不是,是拍照的时候弄断了,插在瓶子里。:;P

[ 本帖最后由 期望 于 2008-12-8 10:46 编辑 ]

keanu 发表于 2008-12-8 11:24

第2年的吧,能开那么大,花了心血啦

beckycm 发表于 2008-12-8 13:36

好是好看,可我不能完全把它生的小黑虫灭了,所以我不养这个.

baby661 发表于 2008-12-8 14:31

很漂亮的颜色~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8 14:41

原帖由 期望 于 2008-12-8 10:4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是拍照的时候弄断了,插在瓶子里。:;P" />

:;P ,我还以为是水陪的呢

小雨林 发表于 2008-12-9 22:07

又大又漂亮:s0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