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风
发表于 2008-12-8 11:13
看看我的超级毛缘大黑红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夏天发的一个帖子叫<好大的花蕾呀>几天终于开了~~但是很奇怪八月的时候就已经漏色了`花瓣和花蕊都可以看见,花蕾最大的有5厘米<"金花匠"可以作证他看见了 >现在才开花`我一直很奇怪`花的直径有14厘米,厚度有11厘米`
雪大
发表于 2008-12-8 11:21
颜色看得不真切啊~~:s107
玉清风
发表于 2008-12-8 11:26
回复 2# 雪大 的帖子
晚上照的~
期望
发表于 2008-12-8 11:29
颜色好怪:s32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8 13:12
很丰满啊:s76
海狼
发表于 2008-12-8 14:29
楼主,可以看出来,你的这朵茶花非常的大。但你这次照得颜色失真了,看不出真实情况,建议另照一张发网上。
aha628023
发表于 2008-12-8 15:01
我大!如果颜色也艳丽就真是太漂亮了,楼主再传一张让我们饱饱眼福:s63
三木
发表于 2008-12-8 15:19
重新照几张!
beckycm
发表于 2008-12-8 17:09
第一次见这个品种,真好.:s76
shb
发表于 2008-12-8 19:04
很不错,看上去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