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风 发表于 2008-12-8 11:13

看看我的超级毛缘大黑红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夏天发的一个帖子叫<好大的花蕾呀>几天终于开了~~但是很奇怪八月的时候就已经漏色了`花瓣和花蕊都可以看见,花蕾最大的有5厘米<"金花匠"可以作证他看见了 >现在才开花`我一直很奇怪`花的直径有14厘米,厚度有11厘米`

雪大 发表于 2008-12-8 11:21

颜色看得不真切啊~~:s107

玉清风 发表于 2008-12-8 11:26

回复 2# 雪大 的帖子

晚上照的~

期望 发表于 2008-12-8 11:29

颜色好怪:s32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8 13:12

很丰满啊:s76

海狼 发表于 2008-12-8 14:29

楼主,可以看出来,你的这朵茶花非常的大。但你这次照得颜色失真了,看不出真实情况,建议另照一张发网上。

aha628023 发表于 2008-12-8 15:01

我大!如果颜色也艳丽就真是太漂亮了,楼主再传一张让我们饱饱眼福:s63

三木 发表于 2008-12-8 15:19

重新照几张!

beckycm 发表于 2008-12-8 17:09

第一次见这个品种,真好.:s76

shb 发表于 2008-12-8 19:04

很不错,看上去很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的超级毛缘大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