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小苗,干不干、。有点担心
觉得小苗有点干,泡多菌灵3分钟,然后拿出来中了.主要是里面那个。感觉茎有点干黑
[ 本帖最后由 恩和 于 2008-12-9 08:29 编辑 ] 还好啊,芽还绿着呢。 一样的,就那梅干菜样儿! 多菌灵我没泡直接种了,要紧伐?:s105 我就是拌土时泡了会,土配好就种下了. 差不多,一样的情况 我用多菌灵喷了哈,自然干后种下的,
茎和小芽也是干干的,还有2/3发黑,但每棵上都有一个干干的绿芽.根很好,一点都不黑.
小铁很强健的,应该会活的吧.我们一起祈祷吧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9 09: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用多菌灵喷了哈,自然干后种下的,
茎和小芽也是干干的,还有2/3发黑,但每棵上都有一个干干的绿芽.根很好,一点都不黑.
小铁很强健的,应该会活的吧.我们一起祈祷吧
一起祝福!!!大家!! 我收到的还好,不过,有一层保鲜膜的显得更水灵. 种下2天半了,C7的芽芽明显长大1倍,像个瓜子那么大了,呵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