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和 发表于 2008-12-8 22:23

看看我的小苗,干不干、。有点担心

觉得小苗有点干,泡多菌灵3分钟,然后拿出来中了.
主要是里面那个。感觉茎有点干黑

[ 本帖最后由 恩和 于 2008-12-9 08:29 编辑 ]

weiwei 发表于 2008-12-8 22:26

还好啊,芽还绿着呢。

lingling8310 发表于 2008-12-8 22:35

一样的,就那梅干菜样儿!

lingling8310 发表于 2008-12-8 22:35

多菌灵我没泡直接种了,要紧伐?:s105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12-9 08:10

我就是拌土时泡了会,土配好就种下了.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9 08:55

差不多,一样的情况

漫好. 发表于 2008-12-9 09:20

我用多菌灵喷了哈,自然干后种下的,
茎和小芽也是干干的,还有2/3发黑,但每棵上都有一个干干的绿芽.根很好,一点都不黑.
小铁很强健的,应该会活的吧.我们一起祈祷吧

恩和 发表于 2008-12-9 09:27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9 09: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用多菌灵喷了哈,自然干后种下的,
茎和小芽也是干干的,还有2/3发黑,但每棵上都有一个干干的绿芽.根很好,一点都不黑.
小铁很强健的,应该会活的吧.我们一起祈祷吧


一起祝福!!!大家!!

U太 发表于 2008-12-9 14:16

我收到的还好,不过,有一层保鲜膜的显得更水灵.

心与天游 发表于 2008-12-9 14:47

种下2天半了,C7的芽芽明显长大1倍,像个瓜子那么大了,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的小苗,干不干、。有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