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刚种下的小铁能晒太阳吗?
昨天晚上把小铁埋进了土了,没敢放太阳下,请问有经验的TX,能直接放太阳下晒吗?谢谢! 同问:s116 我的在晒。这个天,应该可以吧?不过我的芽是埋掉的。楼上这个头像是玉浦?:lol 我也很喜欢的 我不敢晒,放在有散光的地方,打算冒个新芽出来才晒
回复 3# cono 的帖子
没错哦!cono版也很有品位啊!这个品种很有气质的说。:loveliness: 最初一星期放在有散光的地方就行,缓过苗再晒大太阳吧 我的也在晒,不过是半日照的,而且窗台上用塑料膜包过。冬天的太阳只要不是直射是没问题的。 先前两天最好缓缓,过几天就可以晒晒了。提醒下包塑料膜的同学,如果包了塑料膜,又晒太阳,里面很快就会有很多水汽,湿度会很高,如果太阳温度晒了高的话,很适合真菌繁殖,容易引起病害哦。 我是一种好就晒太阳了,因为没叶子应该不会失水的,晒太阳会增加泥土温度,应该能促进根生长的。:P 谢谢楼上TX的热心解答,我还是缓两天,再拿出去晒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