蔼如 发表于 2008-12-9 10:25

请问刚种下的小铁能晒太阳吗?

昨天晚上把小铁埋进了土了,没敢放太阳下,请问有经验的TX,能直接放太阳下晒吗?谢谢!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9 10:41

同问:s116

cono 发表于 2008-12-9 15:50

我的在晒。这个天,应该可以吧?不过我的芽是埋掉的。
楼上这个头像是玉浦?:lol 我也很喜欢的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12-9 18:49

我不敢晒,放在有散光的地方,打算冒个新芽出来才晒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9 20:48

回复 3# cono 的帖子

没错哦!cono版也很有品位啊!这个品种很有气质的说。:loveliness: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9 21:56

最初一星期放在有散光的地方就行,缓过苗再晒大太阳吧

云菲儿 发表于 2008-12-9 22:04

我的也在晒,不过是半日照的,而且窗台上用塑料膜包过。冬天的太阳只要不是直射是没问题的。

weiwei 发表于 2008-12-9 22:07

先前两天最好缓缓,过几天就可以晒晒了。

提醒下包塑料膜的同学,如果包了塑料膜,又晒太阳,里面很快就会有很多水汽,湿度会很高,如果太阳温度晒了高的话,很适合真菌繁殖,容易引起病害哦。

一尘 发表于 2008-12-10 10:49

我是一种好就晒太阳了,因为没叶子应该不会失水的,晒太阳会增加泥土温度,应该能促进根生长的。:P

蔼如 发表于 2008-12-10 10:55

谢谢楼上TX的热心解答,我还是缓两天,再拿出去晒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刚种下的小铁能晒太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