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e 发表于 2008-12-9 14:29

发下偶的小铁苗苗..

:s111 有棵非常小啊。..跟牙签一样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12-9 16:45

C10吧,我那棵也差不多,这个好像都满小的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9 17:53

有大就有小嘛,左边那棵不是很壮实么~

helloagain 发表于 2008-12-9 19:00

我定的5号和10号,和楼主发图中左边那颗差不多大小,赶紧送土里埋起来了。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9 21:13

不错了,看看左边这棵!人比人啊。。。。。。:s10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下偶的小铁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