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俺种小铁加底肥了.
大家都说一年小铁刚种不用加底肥,俺种小铁加底肥了.怎么办?挖出来重种?:s104 俺加的骨粉和有机肥. 加就加呗,我也加了,鸡BB,不过都用不含肥料的介质盖了很厚一层才放苗,应该没有问题的。 就像给虚弱的人吃太多东西反而不能消化一样,对于植株应该同一道理吧,不过没直接接触到根部应该也没太大关系,实在不放心就挖出来重新种下吧,毕竟小铁目前在大家心里都是非常金贵的宝啊……OTZ||||| 不要直接接触到还没缓过神来的小铁就没问题。等以后小铁开始发新根了,自己长下去就好了 我也忍不住加了点,不过没直接接触,应该没事吧:s111 加了也不要紧的,只要不过量,并且没有接触到根部,否则最好重新种过。 没直接碰到根,没事的。, 不放心,俺还是回家挖出来重种吧.:s10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