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好. 发表于 2008-12-9 17:45

怎么办?俺种小铁加底肥了.

大家都说一年小铁刚种不用加底肥,俺种小铁加底肥了.怎么办?挖出来重种?:s104

漫好. 发表于 2008-12-9 17:47

俺加的骨粉和有机肥.

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12-9 17:59

加就加呗,我也加了,鸡BB,不过都用不含肥料的介质盖了很厚一层才放苗,应该没有问题的。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9 18:00

就像给虚弱的人吃太多东西反而不能消化一样,对于植株应该同一道理吧,不过没直接接触到根部应该也没太大关系,实在不放心就挖出来重新种下吧,毕竟小铁目前在大家心里都是非常金贵的宝啊……OTZ|||||

weiwei 发表于 2008-12-9 18:16

不要直接接触到还没缓过神来的小铁就没问题。

等以后小铁开始发新根了,自己长下去就好了

白花花银子 发表于 2008-12-9 18:57

我也忍不住加了点,不过没直接接触,应该没事吧:s111

云菲儿 发表于 2008-12-9 19:02

加了也不要紧的,只要不过量,并且没有接触到根部,否则最好重新种过。

徐茉莉 发表于 2008-12-9 20:31

没直接碰到根,没事的。,

walzyaw 发表于 2008-12-9 22:13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0 09:10

不放心,俺还是回家挖出来重种吧.:s10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办?俺种小铁加底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