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好. 发表于 2008-12-10 10:53

用了1小时30分,重新来过:lol
有好消息,有两棵长出饱满的小芽了:;P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10 10:55

我现在种铁都有点不敢放鸡粪了
很多人说容易烧根
还是骨粉比较保险一点

一尘 发表于 2008-12-10 11:10

我什么肥也没加,等种活了,再施缓释肥。

花草之家 发表于 2008-12-10 11:27

我也加了底肥,骨粉加一点石灰。

素手挽尘 发表于 2008-12-10 13:07

我也是加了骨粉球. 不过根和肥之间有1两厘米厚的土.

云菲儿 发表于 2008-12-10 20:11

原帖由 子墨的故事 于 2008-12-10 10:5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现在种铁都有点不敢放鸡粪了
很多人说容易烧根
还是骨粉比较保险一点
这个说法也不正确,确切点说是小苗,尤其是要缓苗的小苗最好少放点肥,鸡便便其实是种很不错的有机肥,我一直用这个来种铁的,肥效比较好,我朋友JUANJUAN这两年也是一直用鸡便便来养铁的,你可以去她帖子里看她养出来的效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办?俺种小铁加底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