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1 12:48

【陌上铁人赛021号】dyd4765之小铁与杀手

本帖最后由 dyd4765 于 2009-3-8 15:32 编辑

年初团过2棵铁,带土的,还没等到开花分清品种就叫我种死了,也不知是哪个环节短路了。不光是铁,团的月季也叫我种死无数,所以俺起了个恐怖的标题,参加比赛来点动力学点经验,希望这次的小铁能在我手上成为幸运儿—长大开花。
苗的图片在http://www.moshua.net/thread-31459-9-1.html,现在种在大号兰花盆里,四面是洞透气。土基本是按weiwei的方法配的,泥炭没有就用送的2包土,还加了2包小颗粒仙土及兰石,总之是想叫它透气。图暂时就不发了,跟大家一样,一个小绿尖尖在土面上。
等小苗睡醒有变化再上图,这段时候要到其他各家多走走好好学学。
忘说了我是湖南湘潭的。

[ 本帖最后由 dyd4765 于 2008-12-27 14:00 编辑 ]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1 14:38

不知道这个版块能成就几个高手几个杀手:s103

weiwei 发表于 2008-12-11 18:33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11 14:3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这个版块能成就几个高手几个杀手:s103" />

呵呵,但愿比赛后,参赛同学都成了铁艺高手。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1 21:16

谢谢漫好第一个来作客,也谢谢weiwei的鼓励,大家一起加油:victory: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12-12 15:10

看你的品种和我的差不多,关注下。:s63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2 19:03

秋水冬雪,我和你品种差不多,好像我们的城市也没隔好远,没弄错的话,你是岳阳的:lol

LT68 发表于 2008-12-12 20:57

:lol :hug:挖挖挖。。。。终于看见湖南的啦。。LZ你种那么多啊。。。

我有点后悔那时候没团。最后又只有余单选择了。。。

。加油加油啊。。。以后你家的苗长大了。。我等着去顺花去:s103 :s103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3 13:46

LT68,一起加油,随时欢迎顺---:lol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4 17:44

小铁8号到家就种下了,到今天6天了,可能每天左看右看的关系,总觉得没什么变化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4 17:51

东方晨曲是没参加比赛的,另外再来一张俺家的肥料工厂:lol 正在吃槟榔呢:;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21号】dyd4765之小铁与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