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笑 发表于 2008-12-11 16:34

啥也没有,啥也没有,别进来

马大哈了一回,把踏花的贴子发这里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海笑 于 2008-12-11 16:39 编辑 ]

海笑 发表于 2008-12-11 16:36

得罪了,实在是着急啊,团助说没有我的详细资料,可能没发吧

fen 发表于 2008-12-11 17:21

哈哈,难道也漏了电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啥也没有,啥也没有,别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