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铁人赛012号】彬尔的三缸铁
从论坛上看到小铁的图片后,就开始疯狂迷恋上小铁,顺便也团了几棵,分别是安卓梅达、拉莫娜、繁星,期待着来年看出和前辈一样美丽的花朵。[ 本帖最后由 彬尔 于 2008-12-11 16:48 编辑 ] 新手们,一起加油啊:victory: 我也团了安卓梅达,关注你的进展~~:lol 支持一下,一起加油。 我的安卓梅达状况不佳,关注你的! 家里的电脑坏了,公司上班又忙,拖了很久也没上照片,马上补齐 12月10日底肥是用牛BB+谷壳灰,土用牛BB+谷壳灰+园土+靓土
[ 本帖最后由 彬尔 于 2008-12-15 11:05 编辑 ] :lol 楼主的牛BB哪来的啊。。。。是沤好的肥不。 是啊,福州花友团的牛BB,已经完全发酵过的,超好用,黑黑的,一点也不臭哦 12月14日已经缓苗4天了,除了安卓梅达,其它两棵的状态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