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尔 发表于 2008-12-11 16:42

【陌上铁人赛012号】彬尔的三缸铁

从论坛上看到小铁的图片后,就开始疯狂迷恋上小铁,顺便也团了几棵,分别是安卓梅达、拉莫娜、繁星,期待着来年看出和前辈一样美丽的花朵。

[ 本帖最后由 彬尔 于 2008-12-11 16:48 编辑 ]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2 09:23

新手们,一起加油啊:victory:

菲亚 发表于 2008-12-12 10:23

我也团了安卓梅达,关注你的进展~~:lol

winegu 发表于 2008-12-12 11:15

支持一下,一起加油。

来如风雨 发表于 2008-12-12 16:35

我的安卓梅达状况不佳,关注你的!

彬尔 发表于 2008-12-15 10:51

家里的电脑坏了,公司上班又忙,拖了很久也没上照片,马上补齐

彬尔 发表于 2008-12-15 11:02

12月10日底肥是用牛BB+谷壳灰,土用牛BB+谷壳灰+园土+靓土

[ 本帖最后由 彬尔 于 2008-12-15 11:05 编辑 ]

LT68 发表于 2008-12-15 11:07

:lol 楼主的牛BB哪来的啊。。。。是沤好的肥不。

彬尔 发表于 2008-12-15 11:11

是啊,福州花友团的牛BB,已经完全发酵过的,超好用,黑黑的,一点也不臭哦

彬尔 发表于 2008-12-15 11:12

12月14日已经缓苗4天了,除了安卓梅达,其它两棵的状态都很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2号】彬尔的三缸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