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公主 发表于 2008-12-12 15:47

【陌上铁人赛039号】小小公主武汉火炉露台种小铁

一直都很迷恋铁线莲的,正好赶上陌上的国外铁线莲1年苗的团购,毫不犹豫的定了7棵,8号苗都我家了,晚上一个人在露台上在洗衣房里将小铁入土,然后将他们都送到露台上赛月亮,我的期盼又在延续中。想象一下09年我家的露台是一幅什么图画。。。。。。

    因为比赛规则是定了5个品种,呵呵,就挑了一下,

1.C10--Clematis Viticella Group 'Purpurea Plena Elegans'典雅紫   
2.C15--Clematis Early Large-flowered Group 'Beauty of Worcester'伍斯特美女

3.c1-Mandshurica曼舒丽佳
4.c4-Ernest Markham东方晨曲
5 C20--Clematis Early Large-flowered Group 'Proteus' 普鲁吐斯

其他品种作为配角也会给大家看看,前提是他们都活着

[ 本帖最后由 weiwei 于 2008-12-15 12:58 编辑 ]

winegu 发表于 2008-12-12 16:32

沙发,舒服。希望露台09年会比想象中的更美。

ctw0369 发表于 2008-12-14 10:04

:P :victory:
同是武汉的铁友,加油啊!

素人低唱 发表于 2008-12-14 15:40

武汉的

加油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12-15 10:51

离你们不远,一起加油:s63

恩和 发表于 2008-12-16 13:46

武汉的!!!花友!!加油!!!我也是!!

海笑 发表于 2008-12-17 20:05

黄石的。加油啊 俺是53号,欢迎来踩

素人低唱 发表于 2008-12-19 21:06

小铁怎么样了?

想看看片片,同是武汉的,也想有个比较哦。

truelulu 发表于 2008-12-19 21:16

我也来报到了.哈哈...我看好你哟!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19 21:44

没看到图图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9号】小小公主武汉火炉露台种小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