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龙 发表于 2008-12-12 18:26

请教各位DX。俺家的蒙大拿。。。。。。

十分的郁闷,俺家的蒙大拿在夏天挂掉了。请教各位DX蒙大拿是不是十分的怕热,在长江中下游地区能否安全度夏?蒙大拿的花虽小但香味很好,俺很喜爱,如果有一点希望俺还是要继续购买,请DX们指教啊,谢谢!

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8-12-12 18:50

握个爪先~
我在安徽,今年的两棵蒙大拿,夏天的时候也Q了....
个人认为它的确很怕热,我的都长了2米多啊,说死就死了.....
因为太喜欢蒙大拿娇小清纯的花形,所以又订了两棵,天地的裸根铁,粉玫瑰,还没到手...
不晓得明年是不是还会死....:s109

Anatoly 发表于 2008-12-12 19:58

绣球藤是来自云南和四川高地的植物,不耐热的,但有个变种大花绣球藤据说耐热,如果买不到这种那我建议夏天容易超过30度的地区不要种。。。

老龙 发表于 2008-12-12 20:42

原帖由 Anatoly 于 2008-12-12 19:5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绣球藤是来自云南和四川高地的植物,不耐热的,但有个变种大花绣球藤据说耐热,如果买不到这种那我建议夏天容易超过30度的地区不要种。。。
谢谢楼上的花友,蒙大拿也叫绣球藤吗?变种大花的有香吗?还请指教哦!

老龙 发表于 2008-12-12 20:44

原帖由 长袜子皮皮 于 2008-12-12 18:5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握个爪先~
我在安徽,今年的两棵蒙大拿,夏天的时候也Q了....
个人认为它的确很怕热,我的都长了2米多啊,说死就死了.....
因为太喜欢蒙大拿娇小清纯的花形,所以又订了两棵,天地的裸根铁,粉玫瑰,还没到手...
...
祝皮皮能够成功,你的成功也就是我的希望!

海笑 发表于 2008-12-15 20:49

幸亏看到了,差点就订了上房的这个

slpcherry 发表于 2008-12-26 12:54

我的没死.还压成了一棵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12-26 13:36

我的也没死,夏天放在阳台内侧,我的阳台是开放式的,夏天我在盆土上盖了大粒的那种浮石

玛格丽特 发表于 2008-12-26 20:23

热不是特别大的问题,主要是今年的雨水太大了。 蒙大拿的根系更加怕积水。建议种在盆里,炎热的夏季可以移到阴凉的地方,不要被淋到大雨。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我自己的蒙大拿就是在大雨后Q的, 今年准备再次尝试, 也喜欢这样清丽的小花

老龙 发表于 2008-12-26 20:39

谢谢玛格丽特花友。

原帖由 玛格丽特 于 2008-12-26 20:2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热不是特别大的问题,主要是今年的雨水太大了。 蒙大拿的根系更加怕积水。建议种在盆里,炎热的夏季可以移到阴凉的地方,不要被淋到大雨。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我自己的蒙大拿就是在大雨后Q的, 今年准备再次尝试 ...
谢谢你的指教,请问花友你来至何方,你那儿夏天的温度怎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DX。俺家的蒙大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