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指教,请问花友你来至何方,你那儿夏天的温度怎样?
不客气。 我是上海的。夏天炎热多雨 晕,我四川的,看来也别种小蒙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9 14:5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晕,我四川的,看来也别种小蒙
挑战自我,俺刚刚又买了一棵,再次的尝试一下。 我也很喜欢这个品种,不过怕热的话,我还是只能放弃了 原帖由 老龙 于 2008-12-29 18:4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挑战自我,俺刚刚又买了一棵,再次的尝试一下。
你弄好了,我吸点经验:;P 恩,夏天难过的话我也还是不要种了~新手只好先从简单的开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