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 发表于 2008-12-26 22:41

原帖由 老龙 于 2008-12-26 20:3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指教,请问花友你来至何方,你那儿夏天的温度怎样?

不客气。 我是上海的。夏天炎热多雨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9 14:52

晕,我四川的,看来也别种小蒙

老龙 发表于 2008-12-29 18:48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9 14:5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晕,我四川的,看来也别种小蒙
挑战自我,俺刚刚又买了一棵,再次的尝试一下。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12-29 20:53

我也很喜欢这个品种,不过怕热的话,我还是只能放弃了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9 22:01

原帖由 老龙 于 2008-12-29 18:4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挑战自我,俺刚刚又买了一棵,再次的尝试一下。


你弄好了,我吸点经验:;P

兮兮宝 发表于 2008-12-30 12:41

恩,夏天难过的话我也还是不要种了~新手只好先从简单的开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DX。俺家的蒙大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