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 发表于 2008-12-13 10:08

好心当驴肝肺,不分享了

:s104 :s104 :s105

[ 本帖最后由 玻璃瓶 于 2008-12-15 13:32 编辑 ]

waterlin 发表于 2008-12-13 13:44

我想要啊~~留一份给我吧~

花晶体管 发表于 2008-12-13 14:23

:s108 图呢,这个都未看过

泠泠琴音 发表于 2008-12-13 16:27

:lol 我要一份~晚上支付

今天运气比较好啊

[ 本帖最后由 泠泠琴音 于 2008-12-13 16:29 编辑 ]

思忆 发表于 2008-12-13 16:34

我要一份~:lol

lin 发表于 2008-12-13 17:27

琉璃苣是什么呀?有图片吗?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3 18:45

(玻璃瓶),又名绿心进来下啊.我11月就开始发站内信息在藏花阁和陌上花这里,又跟你的帖子问你 ,你每次登录每次发帖子,都不回复我。我的种子没寄也不退款,也不回复。你到底怎么了?你这样让我觉得是骗子。你是我 入各种花论坛遇到的第一个骗子。除非你能澄清原因。:@ :@ :@ :@ :@
事因:
“绿心进来下啊.我的寄出了么?我在陌上花向你申请的。

“薄何和角堇各要一半,支付宝已支付。谢谢。交易号 2008111591436108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5日 12:12:21 类型 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8111591436108) 应付金额 即时到账交易 分享种子 2.00


到现在也没见你回复.没种子了,也不见你退款.发站内信息,藏花阁和陌上花都不见你回复.我看到你12月8日和今天发帖子了.      我是问过你,才支付的”




08-11-15 12:13
薄何和角堇各要一半,支付宝已支付。谢谢。
交易号 2008111591436108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5日 12:12:21 类型 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8111591436108) 应付金额
即时到账交易分享种子2.00
http://www.mshua.net/uc/avatar.php?uid=1887&size=small玻璃瓶 08-11-15 12:45
地址给我吧http://www.mshua.net/uc/avatar.php?uid=18389&size=smalllifuren227 08-11-15 16:33
地址在支付宝有了。再给你一次:(……室XXX
邮编XXX600)此处我省略。
http://www.mshua.net/uc/avatar.php?uid=18389&size=smalllifuren227 08-11-30 10:34
l楼主寄出了么?薄荷和角堇?我已经支付宝过了。

[ 本帖最后由 lifuren227 于 2008-12-13 18:57 编辑 ]

玻璃瓶 发表于 2008-12-14 14:50

对于727的非傍我没必要再说了,我的电脑被网管控制看不了短信,你也箱得不贴子,还能作医生!!我替你丢脸!!!!!!!!!!!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4 16:05

你怎么知道是医师?我不是医师,抬举我了。丢脸的是你吧。我都不想和你争论了。你还说。问了你那么那么久了,都不回信,你11月15日还给我回站内信息说给你地址的,一下子说看不了信了。就算看不了站内信息,我在你的分享帖子跟帖问的你啊,可你每次来都避而不谈,你说什么意思呢?种子没了就没了,没寄就没寄,种子丢了就丢了,总得给个说法啊。是吧?每次来,你看你的分享帖子,你开你的分享帖子,就没看到我的问话?就是不回答。不能怪我怀疑你是骗子,欺骗花友感情。
你是我上花论坛到目前为止,遇到最糟糕的网友。我看了楼主在各个论坛的分享帖子,似乎都是开了帖子就不怎么关注回帖的?

[ 本帖最后由 lifuren227 于 2008-12-14 18:28 编辑 ]

玻璃瓶 发表于 2008-12-15 13:36

227:你这不是放马后炮吗
以下是你说的
种子没了就没了,没寄就没寄,种子丢了就丢了,总得给个说法啊。

如果我说了,你肯定就说我还是个骗子,我犯得着说吗

我骗你感情,我得到什么了我?/???我要了你肉了还是要了你命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好心当驴肝肺,不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