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3 18:49

(玻璃瓶),又名绿心进来。麻烦: 弱草, ruby_lee把这帖子删除吧,再争吵无益无意啊。

(玻璃瓶),又名绿心进来下啊.我11月就开始发站内信息在藏花阁和陌上花这里,又跟你的帖子问你 ,你每次登录每次发帖子,都不回复我。我的种子没寄也不退款,也不回复。你到底怎么了?你这样让我觉得似乎是骗子。除非你能澄清原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因:
“绿心进来下啊.我的寄出了么?我在陌上花向你申请的。

“薄何和角堇各要一半,支付宝已支付。谢谢。交易号 2008111591436108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5日 12:12:21 类型 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8111591436108) 应付金额 即时到账交易 分享种子 2.00


到现在也没见你回复.没种子了,也不见你退款.发站内信息,藏花阁和陌上花都不见你回复.我看到你12月8日和今天发帖子了.      我是问过你,才支付的”
。(地址,我的信息站内信息我省略了)
lifuren227 08-11-15 12:13
薄何和角堇各要一半,支付宝已支付。谢谢。
交易号 2008111591436108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8年11月15日 12:12:21 类型 商品或服务名称 (交易号:2008111591436108) 应付金额
即时到账交易分享种子2.00
http://www.mshua.net/uc/avatar.php?uid=1887&size=small玻璃瓶 08-11-15 12:45
地址给我吧http://www.mshua.net/uc/avatar.php?uid=18389&size=smalllifuren227 08-11-15 16:33
地址在支付宝有了。再给你一次:xxxxxxxxxxx室xxx 邮编xxxx00http://www.mshua.net/uc/avatar.php?uid=18389&size=smalllifuren227 08-11-30 10:34
l楼主寄出了么?薄荷和角堇?我已经支付宝过了。

[ 本帖最后由 lifuren227 于 2008-12-19 16:55 编辑 ]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3 19:02

我怀疑你是我 入各种花论坛遇到的第一个骗子。除非你能澄清原因。

我怀疑你是我 入各种花论坛遇到的第一个骗子。除非你能澄清原因。:@" />" /> :@" />" /> :@" />" /> :@" />" /> :@" />" />
鄙视你。虽然2元不算多,但论坛不允许有骗子败类。欺骗花友感情。就算没种子你也要告诉一声,改其他,或者退款啊。况且你问了我地址的,说明当时有薄荷和角堇种子的。言而无信。问了多少次你都不回答,到底怎么回事了。:@" />" /> :@" />" />:@"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lifuren227 于 2008-12-19 16:56 编辑 ]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3 19:07

薄何和角堇种子送肯德鸡优惠券一张 取消高亮 lifuren227 http://www.mshua.net/uc/data/avatar/000/01/83/89_avatar_middle.jpg
花坛工人
http://www.moshua.net/images/default/star_level2.gif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当前在线61#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11-15 12:17只看该作者



因为楼主今天给我回信息,所以我今天等楼主确定了,就支付了。我很久就申请了。可没楼主的许可,怕没有种子了,今天才支付。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3 19:07

玻璃瓶 http://www.mshua.net/uc/data/avatar/000/00/18/87_avatar_middle.jpg
助理花坛师
http://www.moshua.net/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
姥姥的姥姥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当前离线62#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11-15 12:44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了,


UID1887 帖子695 精华0 积分818 花币13279 ¥ 阅读权限50 性别女 在线时间123 小时 注册时间2006-7-24 最后登录2008-12-13 查看详细资料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回复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2 ‹‹12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default/newtopic.gif http://www.moshua.net/images/default/reply.gif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 本帖最后由 lifuren227 于 2008-12-13 19:09 编辑 ]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3 19:48

刚看到你在藏花阁12月11日在你的帖子给我的回复,你说11月21寄出了。


起码也让我知道了。



回复 58# 绿心 的帖子

寄出了,就算收不到,我也心安啊。我的信从没丢失过的。花友分享给我的枝条或者种子的信我从来没丢失过。除了你这个。不过,你总算给个理由了。我现在还没收到,收不到就算了。一般上海到我这里的信是6天到。我从没丢失过信。你这个是第一个。问你很久都不回答,我就会怀疑你是骗子的。算了。

[ 本帖最后由 lifuren227 于 2008-12-19 16:57 编辑 ]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14 00:53

晕,这种事......

beckycm 发表于 2008-12-14 11:59

:s111 晕

广东-园园 发表于 2008-12-14 15:17

:s105 乱·····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4 16:06

你怎么知道是医师?我不是医师,抬举我了。丢脸的是你吧。我都不想和你争论了。你还说。问了你那么那么久了,都不回信,你11月15日还给我回站内信息说给你地址的,一下子说看不了信了。就算看不了站内信息,我在你的分享帖子跟帖问的你啊,可你每次来都避而不谈,你说什么意思呢?种子没了就没了,没寄就没寄,种子丢了就丢了,总得给个说法啊。是吧?每次来,你看你的分享帖子,你开你的分享帖子,就没看到我的问话?就是不回答。不能怪我怀疑你是骗子,欺骗花友感情。
你是我上花论坛到目前为止,遇到最糟糕的网友。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4 16:15

陌上花的那个"玻璃瓶",又名"绿心",我向他问我种子寄出没有,他总不答复。期间他多次在论坛开帖子,我跟帖问他,还有发站内信息问他,总不回复。当我发帖子怀疑他是骗子了。然后我都要结束了,他还和我争论,说什么替我丢脸。没寄种子就没寄,丢了就丢了。从11月15日拖到现在,在我再三追问下,才给我答复。2元钱是小事,欺骗花友感情就不对。我是多次发站内信息和跟他的分享帖子问他“我的寄出了没有的”,他就是不回复。你们大家说怎么回事啊?他都上网发分享帖子很多次了。难道就都看不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玻璃瓶),又名绿心进来。麻烦: 弱草, ruby_lee把这帖子删除吧,再争吵无益无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