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铁
发芽的铁以后请注意如需转载别人的图片,要先征得对方同意,并标明图片源出处。
[ 本帖最后由 weiwei 于 2008-12-14 23:27 编辑 ] 楼主籽播的铁线莲啊。
但愿能开出新的花色来。 如此强大~~~~~
说说怎么弄的?
葱白啊。。。。。。。
2个字
佩服 牛人啊! LZ转载请注明,否则还以为是你自己的图呢,有盗用嫌疑哦:s111 楼主所做所为,有点不太道德.这是香港花友H姐发在铁线莲论坛的图片,你就当是自己的?!没看过的人都以为是你自己的图片,播种和扦插的高手
[ 本帖最后由 紫罗兰1670 于 2008-12-14 21:58 编辑 ]
太卑鄙了吧,明明是别人的图
太卑鄙了吧,明明是别人的图,你要说是转贴注明原作者也就罢了,居然说成是自己的作品,太过分了吧。养花的人最重要是要有一颗谦卑而善良的心,怎么可以做出这种欺世盗名的事情! 太过分了,这是一种偷窃行为 请大家看原贴的图片,一模一样的
http://www.clematis.net.cn/dispbbs.asp?boardid=4&replyid=8367&id=734&skin=0&page=1&star=2
3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