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8988 发表于 2008-12-13 21:44

发芽的铁

发芽的铁

以后请注意如需转载别人的图片,要先征得对方同意,并标明图片源出处。

[ 本帖最后由 weiwei 于 2008-12-14 23:27 编辑 ]

weiwei 发表于 2008-12-13 22:27

楼主籽播的铁线莲啊。
但愿能开出新的花色来。

jonath5n 发表于 2008-12-14 01:36

如此强大~~~~~
说说怎么弄的?
葱白啊。。。。。。。

素人低唱 发表于 2008-12-14 15:31

2个字

佩服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4 20:48

牛人啊!

jediz 发表于 2008-12-14 21:51

LZ转载请注明,否则还以为是你自己的图呢,有盗用嫌疑哦:s111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12-14 21:53

楼主所做所为,有点不太道德.这是香港花友H姐发在铁线莲论坛的图片,你就当是自己的?!
没看过的人都以为是你自己的图片,播种和扦插的高手

[ 本帖最后由 紫罗兰1670 于 2008-12-14 21:58 编辑 ]

纳兰心 发表于 2008-12-14 21:54

太卑鄙了吧,明明是别人的图

太卑鄙了吧,明明是别人的图,你要说是转贴注明原作者也就罢了,居然说成是自己的作品,太过分了吧。
养花的人最重要是要有一颗谦卑而善良的心,怎么可以做出这种欺世盗名的事情!

xielida 发表于 2008-12-14 22:06

太过分了,这是一种偷窃行为

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12-14 22:56

请大家看原贴的图片,一模一样的
http://www.clematis.net.cn/dispbbs.asp?boardid=4&replyid=8367&id=734&skin=0&page=1&star=2
34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芽的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