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秀气的小花,种TX们种好了分享吧:s103
这个酢夏天长的比较快哦~~生命力很强~8过被我挖过N次现在都发育不良了:L ,还有这么冷的天会不会冻了?
还有吗,也想申请一份
也想申请一份:s103 :s103
收到了我会来报平安的,再次谢LZ
收到了,在我以为不会收到的时候~~
报平安
偶的怎么还是没有收到。。。。。555
楼主,偶的还没有收到。能否再付一次邮费,再发一次。不知道有没有了,没有的话太伤心了。。。。
最近很迷酢浆草,可惜来晚了。
收到了收到了,真是开心啊。。。。。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