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韵雾灵 发表于 2008-12-25 19:54

好秀气的小花,种TX们种好了分享吧:s103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8-12-25 21:09

这个酢夏天长的比较快哦~~生命力很强~8过被我挖过N次现在都发育不良了:L ,还有这么冷的天会不会冻了?

77伊人 发表于 2008-12-25 22:12

还有吗,也想申请一份

shine… 发表于 2008-12-26 00:25

也想申请一份:s103 :s103

一群小蚂蚁 发表于 2008-12-27 10:54

收到了我会来报平安的,再次谢LZ

一群小蚂蚁 发表于 2009-1-4 19:06

收到了,在我以为不会收到的时候~~
报平安

iopkl2000 发表于 2009-1-6 09:23

偶的怎么还是没有收到。。。。。555

iopkl2000 发表于 2009-1-9 08:35

楼主,偶的还没有收到。能否再付一次邮费,再发一次。不知道有没有了,没有的话太伤心了。。。。

风之松 发表于 2009-1-9 18:57

最近很迷酢浆草,可惜来晚了。

iopkl2000 发表于 2009-1-12 15:53

收到了收到了,真是开心啊。。。。。谢谢楼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酢浆草...Oxalis. latifolia 结束...小蚂蚁的信26号寄出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