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12-17 12:17

我已经把所在地写进了比赛贴,把名字写在标题上以便分类比较,并且决定更新日期也写上~~

还有哦,这个要不要分赛区呢?目前情况看,南北气候差异造成的生长速度差异挺大的......

weiwei 发表于 2008-12-17 12:33

赛区我想不用区分了。因为比的不是谁先开花,所以比赛时间设置到明年6月底。

大家可以比较下不同地区,不同种植环境的情况。

例如在北京的,可能已经是比较冷的了,可是如果种植在温室里,那么照样不比南方慢。

所以现在即使是划分了赛区,也很难比较了。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1 19:21

本帖最后由 幸运星 于 2009-1-1 19:23 编辑

因为栽在外面,武汉近段时间天气很冷,我的近三十棵小铁都在休息,可能要到春天来了以后才恳起床了!!:lol :lol :lol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2 00:39

楼上的各位说的都有道理,俺就不再来搅合了,学习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