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哦,这个要不要分赛区呢?目前情况看,南北气候差异造成的生长速度差异挺大的...... 赛区我想不用区分了。因为比的不是谁先开花,所以比赛时间设置到明年6月底。
大家可以比较下不同地区,不同种植环境的情况。
例如在北京的,可能已经是比较冷的了,可是如果种植在温室里,那么照样不比南方慢。
所以现在即使是划分了赛区,也很难比较了。 本帖最后由 幸运星 于 2009-1-1 19:23 编辑
因为栽在外面,武汉近段时间天气很冷,我的近三十棵小铁都在休息,可能要到春天来了以后才恳起床了!!:lol :lol :lol 楼上的各位说的都有道理,俺就不再来搅合了,学习学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