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 发表于 2008-12-23 11:14

原帖由 wolf-2001 于 2008-12-23 11:0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观察根系??刨出来看么??不懂??:s001" />

换盆的时候发现的。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8-12-23 18:53

铁都有根留

yanziwu 发表于 2008-12-26 15:44

我的大铁就有根瘤,移栽的时候就看到咯,刚买进的七年和三年铁也有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9 16:57

还有的花友觉得有根瘤的比没的更壮,不知什么原因

老龙 发表于 2008-12-29 18:56

或许是根瘤与肿瘤有区别吧,根瘤是菌是有益的而肿瘤则是病毒是有害的.

黄桃派 发表于 2008-12-30 14:39

今天发现我的里昂城的根末梢也有较大块的根瘤。难怪一直长得不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铁的根瘤,搜到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