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
发表于 2008-12-23 11:14
原帖由 wolf-2001 于 2008-12-23 11:0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观察根系??刨出来看么??不懂??:s001" />
换盆的时候发现的。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8-12-23 18:53
铁都有根留
yanziwu
发表于 2008-12-26 15:44
我的大铁就有根瘤,移栽的时候就看到咯,刚买进的七年和三年铁也有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9 16:57
还有的花友觉得有根瘤的比没的更壮,不知什么原因
老龙
发表于 2008-12-29 18:56
或许是根瘤与肿瘤有区别吧,根瘤是菌是有益的而肿瘤则是病毒是有害的.
黄桃派
发表于 2008-12-30 14:39
今天发现我的里昂城的根末梢也有较大块的根瘤。难怪一直长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