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河 发表于 2008-12-19 23:58

挖~~~铁铁铁铁...发芽啦!

今天太兴奋了,出门了两天,回家发现上次初七的野生小黄铁种子竟然发芽啦,丢在珍珠岩里好象一个月了!!!
照片明天上吧,惊喜:lol:lol:lol:lol

shine… 发表于 2008-12-20 00:12

不行,就现在上,偶等不及了:lol :lol

紫河 发表于 2008-12-20 00:52

原帖由 shine… 于 2008-12-20 00: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行,就现在上,偶等不及了:lol" />" /> :lol" />" />


晚上光线不太好诶!

[ 本帖最后由 紫河 于 2008-12-20 00:59 编辑 ]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12-20 08:17

挖~~~铁~~~~!

shine… 发表于 2008-12-20 09:37

发芽啦

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12-20 09:58

羡慕死了~:s103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0 11:50

哇~~太羡慕了~~小铁快快长大啊~~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0 16:08

楼上哪里人,
给个坐标,
好参照你那里的温度播种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0 16:08

对了,我觉得初七老师的种子好像挺好发芽的

紫河 发表于 2008-12-21 19:50

上海的,埋在珍珠岩里面,多喷些水,室内温度大概8~20左右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挖~~~铁铁铁铁...发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