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铁铁铁铁...发芽啦!
今天太兴奋了,出门了两天,回家发现上次初七的野生小黄铁种子竟然发芽啦,丢在珍珠岩里好象一个月了!!!照片明天上吧,惊喜:lol:lol:lol:lol 不行,就现在上,偶等不及了:lol :lol 原帖由 shine… 于 2008-12-20 00: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行,就现在上,偶等不及了:lol" />" /> :lol" />" />
晚上光线不太好诶!
[ 本帖最后由 紫河 于 2008-12-20 00:59 编辑 ] 挖~~~铁~~~~! 发芽啦 羡慕死了~:s103 哇~~太羡慕了~~小铁快快长大啊~~ 楼上哪里人,
给个坐标,
好参照你那里的温度播种 对了,我觉得初七老师的种子好像挺好发芽的 上海的,埋在珍珠岩里面,多喷些水,室内温度大概8~20左右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