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 发表于 2008-12-21 20:13

羡慕哈。。我的到现在还在沉睡。。估计是失败了。。:s104 :s104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1 22:15

原帖由 紫河 于 2008-12-21 19:5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上海的,埋在珍珠岩里面,多喷些水,室内温度大概8~20左右吧!

那也就是说我们这里现在就可以下种啦!

紫河 发表于 2008-12-23 00:00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1 22:1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也就是说我们这里现在就可以下种啦!


我看到有同学放冰箱里催芽成功的,说明小铁喜欢阴冷一些的环境呢~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3 08:22

啊,我还准备弄回小铁种子放冰箱呢,看来不行

wolf-2001 发表于 2008-12-23 10:58

哈哈哈哈哈~我的也发了~4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挖~~~铁铁铁铁...发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