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8988
发表于 2008-12-21 22:30
小铁已经长这么大了!~
这次团购的铁似乎没有冬眠意思
而且一度疯长
已经这么高了!
上一张图片和大家分享
[ 本帖最后由 qj8988 于 2008-12-21 22:40 编辑 ]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1 22:32
长得真不错,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1 22:36
主要是"婴铁的身体素质好"!呵呵,我是养铁的新手
chanlejiang
发表于 2008-12-21 23:01
:lol 长得很好啊,今次的小铁苗素质几好,我的也出了好多芽,但我的叶子是圆圆的
nok666
发表于 2008-12-22 00:47
羡慕啊~~
心与天游
发表于 2008-12-22 08:28
羡慕呀
叶子薇薇
发表于 2008-12-22 08:38
:s002 真幸福, 小鐵長得這麼快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2 09:41
边上的是什么枝枝??
漫好.
发表于 2008-12-22 10:14
吓俺一跳,还以为长得长长的枝条是小铁呢.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22 10:35
:s76 :s76 :s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