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8988 发表于 2008-12-21 22:30

小铁已经长这么大了!~

这次团购的铁似乎没有冬眠意思
而且一度疯长
已经这么高了!
上一张图片和大家分享

[ 本帖最后由 qj8988 于 2008-12-21 22:40 编辑 ]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1 22:32

长得真不错,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1 22:36

主要是"婴铁的身体素质好"!呵呵,我是养铁的新手

chanlejiang 发表于 2008-12-21 23:01

:lol 长得很好啊,今次的小铁苗素质几好,我的也出了好多芽,但我的叶子是圆圆的

nok666 发表于 2008-12-22 00:47

羡慕啊~~

心与天游 发表于 2008-12-22 08:28

羡慕呀

叶子薇薇 发表于 2008-12-22 08:38

:s002 真幸福, 小鐵長得這麼快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2 09:41

边上的是什么枝枝??

漫好. 发表于 2008-12-22 10:14

吓俺一跳,还以为长得长长的枝条是小铁呢.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22 10:35

:s76 :s76 :s76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已经长这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