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3 19:37

认真来学习H版的帖,意外发现H版强调的几点自己居然都基本做到了~:lol :lol

秋雨z 发表于 2008-12-24 14:20

我的小铁刚刚栽上,介质不太好,是山上的腐质土,煤渣,沙石,2:1:1混的。我这里没有珍珠岩,上盆3天了。可以重新栽吗?什么样的介质更好一些,我这是山区。:s63 :s63

心与天游 发表于 2008-12-24 14:29

楼上的花友,我觉得山上的腐殖土应该是很好的。矿物质多丰富呀

happyjeep 发表于 2009-1-5 11:29

楼上花友我觉得不用重新栽种了,听上去基质很合适了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1-5 14:23

我的浇了第二次水了,不知有事没,温度大概在5-15间。

秋雨z 发表于 2009-1-6 14:03

:handshake:handshake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1-7 09:59

学习了

cono 发表于 2009-1-7 11:00

原来还有人埋的比我深!

tomjobim 发表于 2009-1-7 15:35

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Jeep种铁系列---小铁是否要深埋,我觉得要根据情况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