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3 19:37
认真来学习H版的帖,意外发现H版强调的几点自己居然都基本做到了~:lol :lol
秋雨z
发表于 2008-12-24 14:20
我的小铁刚刚栽上,介质不太好,是山上的腐质土,煤渣,沙石,2:1:1混的。我这里没有珍珠岩,上盆3天了。可以重新栽吗?什么样的介质更好一些,我这是山区。:s63 :s63
心与天游
发表于 2008-12-24 14:29
楼上的花友,我觉得山上的腐殖土应该是很好的。矿物质多丰富呀
happyjeep
发表于 2009-1-5 11:29
楼上花友我觉得不用重新栽种了,听上去基质很合适了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1-5 14:23
我的浇了第二次水了,不知有事没,温度大概在5-15间。
秋雨z
发表于 2009-1-6 14:03
:handshake:handshake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1-7 09:59
学习了
cono
发表于 2009-1-7 11:00
原来还有人埋的比我深!
tomjobim
发表于 2009-1-7 15:35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