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mgjd 发表于 2008-12-24 09:16

新手种铁

我今年下半年被小铁毒昏了,千方百计找铁苗买,在今年9月和10月购买了20多个品种的小铁苗,后来在陌上、踏花、天地秀色又团购了20多个品种的裸根苗,我原来对铁线莲一窍不通,一直在向种铁高手讨教经验技巧,应该说现在水平还很臭,还没能力参加比赛,因此不参加此赛了仅在此参与一下。还请各位高手多指教。

这是团购裸根苗的大部分(集体照)及部分小铁个体照

[ 本帖最后由 xumgjd 于 2008-12-24 09:28 编辑 ]

lucky365 发表于 2008-12-24 09:27

大户,铁养的挺好,不参加比赛可惜了啊.

xumgjd 发表于 2008-12-24 09:32

以下是9月及10月份买的部分小铁,开始枯叶了,最近冷因此放在室内南窗台,如白天温度较高则开窗,控制在0度到15度。后面二张图片上的铁只能放在开放的南阳台了。

[ 本帖最后由 xumgjd 于 2008-12-24 09:36 编辑 ]

xumgjd 发表于 2008-12-24 09:39

这是10月份学习扦插(水插)长根后假植的扦插苗,部分叶子已枯了但枝条正常不知能不能活。

[ 本帖最后由 xumgjd 于 2008-12-24 09:42 编辑 ]

叶落夏天 发表于 2008-12-24 09:49

很强大~~新手也敢这么大手笔~

兮兮宝 发表于 2008-12-24 09:51

大户啊~~厉害,不参加比赛可惜了~~

臭臭糖 发表于 2008-12-24 11:31

xumgjd 发表于 2008-12-24 11:56

原帖由 臭臭糖 于 2008-12-24 11:3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大户,规模不小啊!长得真好


同你比差距大大的,还需不断向你学习和请教。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4 13:18

虽然咱们都是新手,但楼主一出手那可真是不同凡响啊:lol ~~

秋雨z 发表于 2008-12-24 13:51

好多品种啊,学习了:s63 :s6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种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