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jane 发表于 2008-12-29 19:35

【陌上铁人赛013】迟到了。。。

【陌上铁人赛013】迟到了。。。

报名参赛铁线莲:
c2-Andromeda
c4-Ernest Markham
c5-Henryi
c6-Jackmanii
c7-Nelly Moser

yhjane 发表于 2008-12-29 20:00

拿到小铁已经种下很多天了,每日早出晚归都没有时间拍照。。。:L
今天在暮色中勉强拍了一下,算是个记录吧。。。
也许是我的楼顶太冷了。。。小铁种下后长得并不快。。。
所有的芽孢都还比较紧的裹著。。。杰克基本上没有芽。。。还不知道会不会翘掉。。。
但想现在正该是铁休眠的时刻,所以对它们的表现也还满意和期待。。。。:s101 :s101 :s101

yhjane 发表于 2008-12-29 20:09

所有的家底都晾晾吧:s103 :s103 :s103 :s103

yhjane 发表于 2008-12-29 20:29

谢谢weiwei 的鼓励:loveliness: :loveliness:
俺家的铁现在可真是在修生养性,可不着急呢。。。
很多天也没有什么变化。。。。:s103 :s103

jonath5n 发表于 2008-12-29 21:39

花草jj是个慢性子。。。。。
(*^__^*) 嘻嘻……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29 21:40

加油:victory: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9 22:46

粉香槟MS有一个芽芽,楼主哪人,我才有小粉,以后交流下经验吧

yhjane 发表于 2008-12-30 17:36

本帖最后由 yhjane 于 2008-12-30 17:42 编辑

夜荷流风 ,粉香摈有好几个腋芽.....10来个呢
我在成都...看你的头像很熟悉呢......

yhjane 发表于 2008-12-30 17:37

暗堡厂 ,谢谢鼓励!

yhjane 发表于 2008-12-30 17:39

jonath5n ,是我的小铁是慢性子......嘻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3】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