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0 21:14

夜荷流风 ,粉香摈有好几个腋芽.....10来个呢
我在成都...看你的头像很熟悉呢......
yhjane 发表于 2008-12-30 17: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吧,那是我家花生,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30 21:22

有耐性才能养好花~晚来点不算啥~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0 21:36

我家香槟枝比你家干,芽没你家绿,哭

巧克力泡泡 发表于 2008-12-31 12:39

竞赛贴中只看到花草JJ这里有HENRY,所以过来串个门:loveliness: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12-31 13:18

花草jj的粉香槟比我的好,我的。。55555

夜羽轩79 发表于 2009-1-2 12:28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找到了C7对应的名字了。。原来是繁星

静兰 发表于 2009-1-16 11:17

花草jj怎么这么久不来更新呢,很忙吗?
我也有粉香槟,两棵呢,呵呵,也是小小的,去年才种下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3】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