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成都...看你的头像很熟悉呢......
yhjane 发表于 2008-12-30 17: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吧,那是我家花生, 有耐性才能养好花~晚来点不算啥~ 我家香槟枝比你家干,芽没你家绿,哭 竞赛贴中只看到花草JJ这里有HENRY,所以过来串个门:loveliness: 花草jj的粉香槟比我的好,我的。。55555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找到了C7对应的名字了。。原来是繁星 花草jj怎么这么久不来更新呢,很忙吗?
我也有粉香槟,两棵呢,呵呵,也是小小的,去年才种下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