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泡泡 发表于 2008-12-31 12:01

【陌上铁人赛073号】凑热闹(杰克、HENRY)

本帖最后由 巧克力泡泡 于 2008-12-31 12:06 编辑

这里人气旺,就来凑热闹了。

我团的不多,第一次种,种的也不会很好,就请多多包涵啦:loveliness:


主要来跟大家交流交流,好让我们家小铁不会太受我虐待。

巧克力泡泡 发表于 2008-12-31 12:12

铁刚到上海时,正好是周末。所以委屈他们在包装盒中待了三天。

第三天晚上就匆匆种下了。种之前就明显感觉HENRY比JACK要壮好多,而且桩头上还有点点绿色,JACK已经完全没有绿意了,让我对他的前途非常担忧。

种的时候先在水中泡了泡,然后拿了两个不大的盆,上了底肥,把根略微舒展开放在盆中。

一周后HENRY开始不停舒展了,但JACK始终没有动静。

之前并没有拍照,就先留一张现在的图留个爪印。

巧克力泡泡 发表于 2008-12-31 12:17

2008年末的HENRY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1 12:39

南方的?三个芽呢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12-31 13:17

henry长的真好啊!~~

晴空雪 发表于 2008-12-31 13:36

:;P像一大棵菜呐!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31 14:03

楼主这是盖房的砖头,后来者居上啊~~三个芽还长的这么壮,太羡慕啦~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22 14:27

快1个月啦,杰克有动静了没?

weiwei 发表于 2009-1-22 14:38

楼主的铁,连根都没全部埋进去,赶紧再添加点土。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22 14:40

是哦,henry的根露出来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73号】凑热闹(杰克、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