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铁人赛073号】凑热闹(杰克、HENRY)
本帖最后由 巧克力泡泡 于 2008-12-31 12:06 编辑这里人气旺,就来凑热闹了。
我团的不多,第一次种,种的也不会很好,就请多多包涵啦:loveliness:
主要来跟大家交流交流,好让我们家小铁不会太受我虐待。 铁刚到上海时,正好是周末。所以委屈他们在包装盒中待了三天。
第三天晚上就匆匆种下了。种之前就明显感觉HENRY比JACK要壮好多,而且桩头上还有点点绿色,JACK已经完全没有绿意了,让我对他的前途非常担忧。
种的时候先在水中泡了泡,然后拿了两个不大的盆,上了底肥,把根略微舒展开放在盆中。
一周后HENRY开始不停舒展了,但JACK始终没有动静。
之前并没有拍照,就先留一张现在的图留个爪印。
2008年末的HENRY
南方的?三个芽呢 henry长的真好啊!~~ :;P像一大棵菜呐! 楼主这是盖房的砖头,后来者居上啊~~三个芽还长的这么壮,太羡慕啦~ 快1个月啦,杰克有动静了没? 楼主的铁,连根都没全部埋进去,赶紧再添加点土。 是哦,henry的根露出来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