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8-12-31 22:45
蓝雪花
花友送的扦插苗,现在已经开花了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8-12-31 22:47
貌似我发错地方了.......斑竹帮我转到木本版去好吗?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1 23:08
:s002好漂亮,我也想要
77伊人
发表于 2008-12-31 23:17
漂亮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1 23:52
漂亮 希望我的蓝雪花能出来
lbl020
发表于 2009-1-1 09:51
蓝雪花真的好看,我喜欢蓝的比白多些,我的也是别人给的插枝,太小小就可以开花了,再长大些开的花更多,更漂亮~~
孟玲珑
发表于 2009-1-1 13:49
超喜欢蓝雪,特皮实好养活。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 14:07
白雪好养不?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1-1 17:42
这个扦插好活么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1-1 23:19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