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8-12-31 22:45

蓝雪花

花友送的扦插苗,现在已经开花了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8-12-31 22:47

貌似我发错地方了.......斑竹帮我转到木本版去好吗?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1 23:08

:s002好漂亮,我也想要

77伊人 发表于 2008-12-31 23:17

漂亮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1 23:52

漂亮 希望我的蓝雪花能出来

lbl020 发表于 2009-1-1 09:51

蓝雪花真的好看,我喜欢蓝的比白多些,我的也是别人给的插枝,太小小就可以开花了,再长大些开的花更多,更漂亮~~

孟玲珑 发表于 2009-1-1 13:49

超喜欢蓝雪,特皮实好养活。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 14:07

白雪好养不?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1-1 17:42

这个扦插好活么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1-1 23:19

好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蓝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