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 发表于 2009-1-5 19:51

垂花凤梨开花了!

本帖最后由 花语 于 2009-1-5 19:58 编辑

几年前,从花市买回来的笔管兰(卖花人是这样称呼的),学名为垂花凤梨,元旦前,又如期开花了,在东北寒冷的冬季,有这样一束束美丽的小花观赏,也不错哦!
只是花期太短了,每朵花只开了一天就谢了,好可惜呀!只能留个照片,想它时就看看了。

wakkaking 发表于 2009-1-6 00:55

第一次见这样花哦,很有意思!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1-6 08:45

凤梨,垂花我还是第一次见!谢谢

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9-1-7 21:44

花开就是这个样子吗?来个正面图吧

keanu 发表于 2009-1-7 22:17

凤梨~:)漂亮

ybm198513 发表于 2009-1-8 00:19

嗯,我也是第一次见啊,好漂亮啊

葡萄糖 发表于 2009-1-9 20:24

在台湾论坛看到过,相当漂亮啊 ,颜色丰富,绿黄红紫比一般的凤梨颜色多,不过看样子和兰花差不多的养法啊,北方养不了吧

葡萄糖 发表于 2009-1-9 20:25

突然看到楼主是东北的啊,原来北方也有这花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9 20:43

以前养过红的,现在不多见了

叶落夏天 发表于 2009-1-11 18:54

空凤?~~~很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垂花凤梨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