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花凤梨开花了!
本帖最后由 花语 于 2009-1-5 19:58 编辑几年前,从花市买回来的笔管兰(卖花人是这样称呼的),学名为垂花凤梨,元旦前,又如期开花了,在东北寒冷的冬季,有这样一束束美丽的小花观赏,也不错哦!
只是花期太短了,每朵花只开了一天就谢了,好可惜呀!只能留个照片,想它时就看看了。 第一次见这样花哦,很有意思! 凤梨,垂花我还是第一次见!谢谢 花开就是这个样子吗?来个正面图吧 凤梨~:)漂亮 嗯,我也是第一次见啊,好漂亮啊 在台湾论坛看到过,相当漂亮啊 ,颜色丰富,绿黄红紫比一般的凤梨颜色多,不过看样子和兰花差不多的养法啊,北方养不了吧 突然看到楼主是东北的啊,原来北方也有这花 以前养过红的,现在不多见了 空凤?~~~很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