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xi_yh4 发表于 2009-1-11 20:27

:s76奇!

小晕乎 发表于 2009-1-11 20:31

弄张开花的样子看看。第一次听说这样的花。

大清影 发表于 2009-1-12 20:03

我也有一盆,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它的学名。花开得挺有特色。

灵籽 发表于 2009-1-19 14:38

好苗条~~~:s10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垂花凤梨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