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铁人赛051号】黑马小铁
其他的选手都在努力比拼了,我的小铁现在睡的正香,不去打搅它,等她睡饱了,再开花给大家看,不急,不急 刚到的时候都没有芽,想让它睡的香,后来添了点土把它埋了,花芽都是新长的 黑马加油!:loveliness: 加油哦~~ 终于发图了哈!!睡吧睡吧!
今年的长枝枝才有我的哈 1# 粉玲珑 加油哦!期待你的成功! 谢谢大家的支持,加了油它也不长啊,期待开春 别急,我的也长得慢,暖和了就好了 别急,我的也长得慢,暖和了就好了
静兰 发表于 2009-1-8 10: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弄错了,她一点都不急,
倒是我这个想分枝的急得不得了
嘻 问下,你那两个是什么品种?这次团我就不用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