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玲珑 发表于 2009-1-7 14:20

【陌上铁人赛051号】黑马小铁

其他的选手都在努力比拼了,我的小铁现在睡的正香,不去打搅它,等她睡饱了,再开花给大家看,不急,不急

粉玲珑 发表于 2009-1-7 14:24

刚到的时候都没有芽,想让它睡的香,后来添了点土把它埋了,花芽都是新长的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7 15:12

黑马加油!:loveliness: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7 16:04

加油哦~~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7 16:39

终于发图了哈!!
睡吧睡吧!
今年的长枝枝才有我的哈

若琳 发表于 2009-1-7 18:42

1# 粉玲珑 加油哦!期待你的成功!

粉玲珑 发表于 2009-1-7 19:25

谢谢大家的支持,加了油它也不长啊,期待开春

静兰 发表于 2009-1-8 10:22

别急,我的也长得慢,暖和了就好了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8 16:13

别急,我的也长得慢,暖和了就好了
静兰 发表于 2009-1-8 10: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弄错了,她一点都不急,
倒是我这个想分枝的急得不得了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6 17:47

问下,你那两个是什么品种?这次团我就不用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51号】黑马小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