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线莲三年生进口苗 团购
铁线莲三年生进口苗 团购http://bbs.hongyue.com/thread-3835-1-1.html价格太高了,暴利。现在世界性经济危机,国内好多出口花卉企业都快倒闭了,国外的企业更不好过,巴不得我们进口他们的花,价格肯定便宜。虹越现在的价格一是看天地公司的,意思是比天地便宜一点,大家不买天地的了,就买他的了。二是因为大家对铁的热爱,和渴望获得国外新品种的急切心理(咱们再热爱也不可能自己进口,没有这本事。)所以价格就定这么高,实际上他们现在进口很便宜,具体多便宜我不知道,但他这个价格绝对是暴利(照现在世界经济危机形式来看)。另我觉得天地的价格高也是我们这些爱好者给他惯的,以后定这么高的价就都不买他们的,看他们怎么办。(有点发牢骚,大家看不惯别拍我,我也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一家之言,不知道对不对,请赐教 便宜是大家都希望滴,但价格不是买家能掌控滴 支持国产,可国产支持我们吗? 这个和国产没多大关系,不用上升到这种高度。
商人都是图利的,谁叫你草,硬要买,你不买,用藤月或别的绿化不是一样?人有贵践,自己还要给花分贵践吗? 支持lz、好像不光是花花这个行业是这样吧?
我没看到价格啊?
本帖最后由 sidney8658 于 2009-1-11 15:16 编辑这个并不难种,而且进口手续并不难,很多园艺公司会陆续跟进 的,所以铁线莲的价格已经步入下降通道
3年的波兰苗(9寸的根)正常的话应该贵不超过20元人民币,何况欧元还贬值了,期望价值在75-80元一颗,希望如此 本帖最后由 happyjeep 于 2009-1-11 15:27 编辑
发表点个人意见:
1、作为商家,他爱定多少价钱都是他自己的事情。只要不是影响生活的必需品,只要不是囤积居奇,没什么可责怪的。
2、感觉贵了,就不买呗。
3、小铁贪多,买很多,根本不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怕是不太好哦。
4、估计以后小铁会越来越多的,这个本来就不应该是紧俏商品;
5、园艺,是个很大的世界,小铁,说不好听点也是只小个很小的角落。 嘿嘿,这世界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嘿嘿,照顾好现有的花花是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