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09-1-12 11:35

红尘铁事之新手上路

本帖最后由 红尘风语 于 2009-1-12 11:36 编辑

在铁坛里泡了很久,迷醉于小铁的绚烂,看前辈们放的毒也看得心痒痒的。可惜前段时间主要精力用在月季上了,错过了各个团铁的机会。耐不住手痒,就在天地的淘宝店上先订了几棵小铁种着玩。等下次团铁的时候再看有没有好的品种了。新手上路,还要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兮兮宝 发表于 2009-1-12 11:58

很专业啊~这个苗苗的根系好发达啊 ~~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1-12 12:11

根系很好啊,买了哪几个品种呀?

momodesu 发表于 2009-1-12 12:23

LZ说是新手
看来之前应该做足了功课呀!

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09-1-12 12:24

买的斯考特将军、里昂城、如梦、薇安。这个根系不是最好的,如梦的根系最好,感觉比这个根系要多2/3

小雨林 发表于 2009-1-12 14:44

很专业很详细

知桦 发表于 2009-1-12 16:31

恩,很细心呢。期待楼主的小铁早日开花。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1-12 20:21

早日修成正果!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2 22:18

然后呢?后继报到一定要作

逝风君 发表于 2009-1-16 21:52

期待开花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尘铁事之新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