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草本植物
› 既然F1是第一代杂交,商家怎么知道开出来的花什么样子
saka
发表于 2009-1-12 11:52
既然F1是第一代杂交,商家怎么知道开出来的花什么样子
一直有这个疑问。因为同样两个亲本杂出来的后代未必是一样的
saka
发表于 2009-1-12 11:56
刚找到答案了。“……最后从几百甚至几千个组合中选出一两个优质组合”
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1-12 13:33
商家选用的亲本一般是纯合的 所以F1性状很一致咯
秋水仙2
发表于 2009-1-18 16:48
杂种一代的亲本都是自交系吧,所以性状一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既然F1是第一代杂交,商家怎么知道开出来的花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