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蓝莲花 于 2009-1-21 13:57 编辑
网上查到的
啊。。原来是这样的啊
学习
种过这个,开过很多花也结过很多果,就是不知道怎么吃的,全扔了
一直以为洛神花是食用玫瑰来着。:L
果子是什么样的呢?想吃
第一次见,呵呵
听说过名字
没敢和吃联想到一起
读过洛神赋
感觉少神花也应该是很高贵的
吃这个.......
第一次见
人总是对吃情有独钟